close

第二站 高雄夢中的夢時代

看完了那被「仙人跳」的煙火

(仙人跳~仙人跳~不知道看完煙火大家就一直亂編曲目)

我們幾個風塵僕樸的趕火車~直奔高雄火車站

一路上還是睡著東倒西歪(坐車出去玩真的超累)

「什麼~沒有房間

到了高雄車站四周的飯店、旅館…都住滿了人

連看似給特種行業用的hotel也沒空房了

我們四個人拿著行李…很可憐地在車站附近晃來晃去

問了快十間~都沒著落~

(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說沒訂房間不敢來的原因了)

又餓~又累~腳又痛(在嘉義已經走了一、二個小時的路程)

在訊問飯店的同時,也看見好多人跟我們一樣同病相憐

還有好心人士~騎著機車也在問房間時~

特地也留我們的電話~找到的話也可以打通電話通知(高雄人~真是甘心)

一路上將近一個小時~

同行的人 找到可以借我們暫住的地方了

(真是太感動了!還開車來載我們這群無家可歸的小孩)

但因為腳太痛了~躺了一整夜的我~完全睡不著(鳴~)

一大早 ~好心人士就先載我們到漢神巨蛋 ~而且還貼心的幫我們準備早點哦

但時間太早 漢神還沒開始營業~所以沒能進去血拼(可惜~)

接著~當然就是坐捷運到我那夢想中的「夢時代」

才踏入一樓就看到「plaza」 馬上就衝進去逛了起來

還買了canmake新出的眼影盤(誰叫姐姐去日本的時候沒幫我買到)

 

 在七、八樓的還有一個創意市集~注意看左上方是一個紙飛機的造型哦~很可愛

 

連手扶梯都不放過~

   

 剛好遇上週年慶~婚紗辦活動~很有創意的新郎新娘~

三樓還有利用氣球做成的「法拉利」(因為太趕了…來不及拍~)

 最重要的當然是樓下的美食街~聽了莊阿孟的建議~

我們全都點了高雄…(忘了名字)

分別是肉醬蛋包飯、雞腿蛋包飯跟藍帶豬排蛋包飯

我只能說「讚」, 尤其是蛋的部分~

口感很像布丁滑滑的~超香的~雞腿則炸的很香脆~正是我喜歡的那一種~

但藍帶豬排就有點小失望~起士跟豬排感覺是分家的~豬排也似乎炸過頭了

總體而言是好吃的!!下次我再去的話~一定就會點「德國豬腳」

 吃的津津有味的~

 酒足飯飽後~~~~~就往下一個行程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