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傻~分不清

某日上班時~當我很努力在打msn 開導某位在鬧分手的小朋友時~

用餘光看到我的同事

正從一個很髒的包包裡

拿出一條usb線~

「惠娥,幫我擦一下好不好!」

「哦~好啊~」此時的我直覺反應就是裡面的東西都很髒~~

拿起手邊的衛生紙~

擦拭usb線的另一端接頭的縫縫時~

「惠娥~你很久沒被插過哦」(有點a~~見諒!)

「什麼意思」(此時的我還是很努力的要把usb線擦乾淨)

「白痴哦~我叫你把usb線插在電腦上啦~~~~」

我才驚覺~我在做什麼啊~~~~~~真的白痴到極點!!

我真的在擦usb線耶~~~~~~~~~哈哈哈

原是此插非彼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