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國慶得來不易的連假 當然 是要到處玩的啊

等待了整整一年的高雄遊 終於在這一次順利成行了

就像小朋友遠足一樣 我在好幾天前 就興奮到睡不著(呵~前二天就把行李整理好了)

在出發前天~有某位快退伍成員~遲遲聯絡不上~~害我緊張的半死(那位同學不用回頭看~就是你)

在出發前幾個小時才確定好時間~唉!我們這一群人真是亂沒規劃的

火車、飯店、地圖沒有一件事是有先預訂的~算了

 

第一站 來我嘉看煙火

一出嘉義火車站 就滿滿的都是人  也有許多警察伯伯很熱心的指導我們路線

但~接泊車也太少了吧 我們四個人懶的走到後火車站 就只好自掏腰包 坐公車囉(誰叫我們坐火車時就站了一個小時~累了)

搭上公車沒五分鐘~就又準備下車~開始了 雙十節走路天的活動 

走進會場  人山人海 大家都是為了美麗的煙火而來的 

我們也因為時間還太早~四個人也累了 就睡的睡 放空的放空 開始等待的二個小時

 

(小薑當然也要跟著來看煙火囉)

 

 

 煙火什麼時候才要放~~~到底!! 

 

 喝酒喝到早上七、八才回家的阿兵哥 

 

一直在喊餓的~前任阿兵哥~~

好不容易~過了整整二個小時~煙火正式開時~~~

吐血~~~~~~~嘉義棒球場~完全看不到任何的煙火  只聞其聲

此時 看到坐在場內的人~全都跑向前~~唉!

也太爛了吧!!完全看不到任何東西耶 棒球場還是規劃圖上頭的最佳場地

比台中之前的跨年還要~~爛上N倍 這是我目前看過最差的煙火秀

既無特色 也沒主題 更誇張的是規劃的地方~看不到任何東西

 

(很勉強的衝到最前頭 看到這緲小的煙火~~才拍個三、四張~我就懶的拍了)

這次的煙火秀 大家應該都很失望 這應該也是沒試放過吧 所以沒測量過高度 才會造成這次的不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