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高雄 完結篇

 在夢時代以秒殺的速度逛完後~~

 就趕往西子灣了~

 

三天的連續假期 讓高雄到哪都充滿了人群

 在西子灣捷運站 坐公車 只能說 不要命

 行使在路上的車~我想只能以「過年」時的盛況 才能比擬

 司機大哥 也可能是壓力過大~ 在車上不斷的碎碎念

「啊不是說景氣不好 是怎樣人那麼多~加油就像在加水就對了」(很可愛吧~)

 

 右邊那二個~會不會也離太遠了

 

 超迂迴的階梯~四個老人 走到頭的暈~~拼了老命往上爬

 

 

很美的景色吧~但因為樓下的二個老人~懶的動~剩下都只剩風景照~

 

在西子灣待上一個小時~天色就暗了下來

夜晚更迷人~可惜沒買到咖啡~

當我們決定回家時~才發現等公車的人~已經大排長龍了~

再這樣等下去,也許我們回台中又更晚~決定攔截「小黃」

沒想到~竟然搭到傳說中「計程車女王」的車

一上車,只見女司機拿著對講機拼命的在聊天

「你開太慢了吧,我決定走機車車道~」

「沒辦法啊,車這那麼多~人也那麼多」

「唉唷,我要來衝了哦!」

「哦~好啦~」

一說完司機就衝的跟什麼一樣,完全不管來向車道也沒有車~

還一邊衝一邊跟我們聊天(好在,我的保險買很多)

「你看,我衝出來了哦!」

「我知道啦~」

此時的我,回頭一看~才發現後面緊追著一台小黃

本以為司機只是在隨便聊天~沒想到~她竟然是開路先鋒啊!

我只能說司機們的感情也太好了吧~~連開車都互相開路

雖然,坐這台車有點威脅到我們四個人的生命安危

但也不免覺得~也太刺激了吧。

按照塞車的情況推算,我們應該會坐個將近一小時(平時應該十分鐘吧)

可是我們只坐了一、二十分鐘就達~算妳強啦!!

   

不免俗的還是要到「美麗島站」拍個美美的~~~

我只能說高雄的捷運站,公共藝術真的做的很徹底~

除了「美麗島站」外,「中央公園站」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哦!

在捷運上四個人很無聊開始玩起自拍的遊戲~對面的乘客都覺得我們瘋瘋的~(哈)

二天一夜背包客的行程~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