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傻好天真~~

話說各家百貨公司的週年慶在九月底陸續的登場~~


因為某先生說過我都不打扮後~就莫名其妙被美妝燒到~


無論是各家新品上市或是特惠~我都會注意一下


而某天,當我難得回家時~在桌上~發現「中友百貨」週年慶DM

 

想當然爾,我是不會放過~立刻拿到我的房間研究

 

每天都在研究什麼產品是現在最火紅的~可以大肆購買

 

並在網拍上拍賣掉~~我連考試都沒那麼認真

 

每天都上網查詢各產品網拍的速度及價格~~

 

研究了個把月~還告訴某先生~在開賣的第一天~就必須幫我去搶限量組

 

誰叫去年不幫我買~到最後~空~~空~~

 

當我把所有名細整理好~甚至已經把網拍價格都寫好了

以下是我跟姐姐的對話

「你要不要看中友週年慶的DM~跟我一起合買」

「這本是新的嗎~我剛翻過上面寫的2006年耶~」

「不是吧~這本都沒拆過耶」~

「是舊的啦~這本DM很久之前我就看過了」

此時的我~只是覺得那是中友犯錯…是它把年度打錯而已~

按照朱家人的個性…怎麼可能完整無缺呢?

沒想到~在隔一天~當我上班時~眼尖的我~在隔壁鄰居那發現可疑的東西

 

竟然是中友DM~

還好~我那眼尖的姐姐告訴我~也還好我把DM帶回家

要不然某先生就要去幫我排那~他永遠都買不到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