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下~朋友的部落格~才發現原來世道真的那麼不景氣
就像我們公司的帳本常常是掛零~~或是八元、六元~
每到月底我就要一直想那裡還有應收帳款~思考要如何保護錢才不會被老闆領走~
讓我們的薪水又遙遙無期~~但…我算是運氣好的,至少我還是領的到,只是delay而已…
而劉先生那更不用說…從四月份開始,就沒領過半毛錢,一個月、二個月…等了到現在快半年了。
一直說資金要進來,但…我深信這只是官方說法,他們的公司寧願拿錢裝潢、換招牌
更肆無忌憚的常常要他們上班到十點、十一點~現在連假日也要上班。
真不懂他們老闆怎麼可以這樣大言不禪的說「沒錢我也沒辦法,這是股份公司…我只是個執行者」
既然是執行者,是不是該有能力為員工做些事~既然是執行者,裝潢的錢,是不是也該發給員工…
當劉先生說他們老闆來時都會請他們吃東西~so what~~
如果真的是好老闆,就不該只是請東西,而是應該想個辦法。。。
所以當我聽到那句話時,我只能冷笑…
老闆請吃東西時,當然沒想過員工後面的家人…
也許在他們的角度來說,我是沒資格說什麼話
但,身為一個號稱另一伴的角色…
痛苦的反而是我,常常為了錢的事情在吵架
說要離職,半年過去了…口中只會說「不願意!」
真的有一股衝動想告訴他老闆…你會拍片又怎樣、你是公司執行者又怎樣
你連最基本照顧員工的能力都沒有了…
就像我老闆雖然也是一個……,但至少我們的薪水也是他借回來的…(呵~還滿好笑的)
唉~~講句現實的~你幫他做牛做馬~他保險的受益人也永遠不會是你
那又何必為這個不管民間疾苦的人做那麼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