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一大早計畫要去騎鐵馬的~
但因為天氣真的熱到爆~~前一天又上了那個死不下課的非洲拉丁舞~
害我累的半死~而作罷!!
結果~竟然跑去吃傳說中的寧記麻辣鍋
沒瘦~還胖~近胖者胖~唉!!



位在民權路上~一個人才一九九~愛吃寧記麻辣的劉組長~一直懷疑那不是真正的寧記
但吃了老半天 也吃不出一個所以然 
配料並沒有很多 比一般的趣味一下還要少(跟愛吃到飽的人在一起之後~我就變吃到飽達人)
如果跟我一樣只喜歡吃配料的人來說~可能就不太適合

但是它們的鍋底~鴨血 非常的入味 除了忠孝路上的鴨血外 
它應該就是我吃過第二好吃的鴨血吧~~也是這間店裡我吃下最多的東西
想想~讓我又想吃忠孝路的鴨血了~~
但~也許是上天對我們二人的懲罰~怪我們沒去運動
二個人吃飽沒多久就回家搶廁所~呵~
不知道是太辣~還是~~
老天爺下星期的我 會再去跳那個死不下課的非洲拉丁舞~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