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8月13日是本人的第n歲生日~
本來以為今天的生日會在…中暑中渡過…
從前一晚的頭痛延續到早上…
吐了又睡睡了又吐…
生日聚會也本想就此打消
~但也因這樣…本想下午就請假回家…睡覺…
老闆們一聽到我頭痛…興緻一來…就幫我刮沙…
明知道他們是亂刮的…但沒想到…刮完睡了一覺後…
頭痛就消失了…也不會一直想吐
所以最應該謝謝就是他們吧!~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生日就習慣與這一群人一起渡過
好不容易被放出來的元宏、跟那天被鬼遮眼的莊小孟、還有幫我買了那超級貴的黃湘怡的蛋糕的秋美
當然還有「假擺」的寶貝…
一開始到了「泰部象畫」~只有我這個壽星跟從不遲到的秋美到~等的我…真的快餓死了
而跟隨的就是那自以為要給我一個驚喜…要先跟店員串通好的寶貝,竟然跑去「泰小間」…
泰小間跟泰部象畫…雖然都是泰式料理…但也差太多了吧!
好不容易也被放出來的元宏…騎著小黑也趕來…
本想說跟大家到齊再一起點餐…(好佳在…我太餓了…不顧大家先點餐)
那被鬼遮眼的莊小孟就在文心路四段間找來找去…只看的到摩斯漢堡…
氣死我這個壽星~~就說江屋~~硬要在摩斯那裡晃來晃去
總共點了七道菜…
個人覺得是所有菜中最好吃的涼拌青木瓜!!
已經沒有腥味的蝦醬空心菜
還有到每個泰式料理必點的月亮蝦餅
看起來很好吃的炸雞翅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蝦球~好吃到爆
還有因為等了太久而乾掉的~~炒河粉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蛋糕囉~~超有質感的~這樣六吋就要價850,還不能放超過24小時~~但~~我只能說巧克力也太濃了吧!
裡頭包附新鮮的草莓~超好吃!!
當然,不會忘記~~用身上所不剩不多的錢,買蛋糕給我的寶貝~。
但因大家吃太飽~黃湘怡的蛋糕又只能放24小時~所以就先把它放在冰箱裡頭啦~~
到底~~~~感謝昨天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