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FRIEND

回頭看 我們認識也超過十年了吧 從不熟變到好朋友 從好朋友變成現在久久聯絡一次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 年紀漸大的我們 已經忘了如何拿起電話

談心事 聊八卦 甚至難過時 也不知如何開口

雖然 是這樣 但我很清楚 我們二個都很互相在乎對方 希望對方生活是快樂的!

最近得知 你與他分手的消息

你說 你很難過 但我知道你做的決定

對你們雙方是最小的傷害

感情嘛!很簡單 卻又很複雜

二個人一定有人付出的多 有人付出的少

如果真要計較 只會讓自己更痛苦

尤其當二個人都還是愛著對方

卻不得不分手時 是更傷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要如何安慰你

但我真的很佩服你的勇氣

你選擇當那罪人 這是我要不來的勇氣

習慣的生活 習慣的步調 甚至習慣了那味道

一下子抽離 是極大的力量

我很心疼你 但我很清楚你走的這條路

會讓你暫時逃離那無解的結

我知道你很難過 但我很了解這個痛

會讓你們有機會走的更長久

未來誰也抓不定 但我相信我的朋友 你 會找到一個更適合你的他

無論那個他是N年後的他 還是另一個他

你一定都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