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莊小孟的緣故~我的麻吉~黃阿美~終於有幸到台南超神月老廟求姻緣了!!

(明明自己愛跟~還把罪託給別人~)

1-1.jpg 

「鹿耳門聖母廟」超大一間的~還有很多坐著遊覽車的香客~

而我們五個怨女~主殿都還沒拜~就跑去樓上見月老爺爺了

也可能是我們五個真的太顯眼了~一看就知道是為何事而前往

一路上一直有人指導我們「月老廟在樓上~」

害我一直犯嘀咕「難道我不能拜觀音嗎?」(雖然我也是為月老而來的~)

1-2.jpg

 

 1-3.jpg

因為 我只是純粹愛哭愛跟~也沒打算求條姻緣線,所以老早就坐在一旁發呆~哈

辦完正事…當然就是開始吃了~~誰叫台南是美食之都 ~拜完吃、吃完拜

但因為我們一路都在迷路中渡過 我的周氏蝦捲就沒這福氣再享用到了!!

1-4.jpg

「安平豆花」是我們開春第一炮 但豆花選擇性並沒有很多~

吃起來也 ~普普(我討厭吃豆花~~);雖然大排長龍~但我還是有點小失望~

1-5.jpg

吃完前菜 當然要上正餐啦 到台南~最重要的就是蝦捲~

肚子餓到 ~我都忘了是那一家 所以看看就好啦!!

但~還是我的周氏蝦捲NO1

1-6.jpg

可能因為假日人太多了 再加上我們一大早就出門

總覺得安平古堡 變的有點難逛 或許是因為去玩過了 就沒什麼特別之處

但 它還是一個好地方 走沒幾步 就可以在沙灘上散步 很適合小情侶一起走走看看

1-7.jpg

話說雖然覺得有點難逛 但相親照總是要來個幾張 

1-9.jpg

「史拓蠟像館」是一間很有異國風味的博物館

光是看了 就覺得很適合在這裡拍婚妙 但因為同行的人都是窮鬼 蠟像館又要收費

就在外圍過過乾癮也很不賴

1-8.jpg

這也是一間博物館 很喜歡外頭漆的顏色 再加上春天花開的很茂盛 心情不知不覺也好了起來

1-0.jpg

雖然 這一次的出遊有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在迷路 哈

但心情還是開心了許多 偶而這樣出去走走 還真不賴

1-11.jpg

順便再加送一張 莊小孟相親照

(明明背景就不優 硬要人家幫她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