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之旅-第二日

行程:兒童大公園、地下鐵商場shopping

話說今天因為我阿母出了點小車禍,我才能有此機會編寫第二天的行程~(這樣會不會太機車)

當宅女當的很徹底~~

韓國之行第二天的行程 真的很空 大白天就在兒童大公園裡放空、下午~則在某地下鐵瘋狂的SHOPPING

我的十二件衣服~應該有八件來至地下鐵商場吧!每一件不超過5000W~真是買到瘋掉~

商場內也有Beauty credit~這裡也是比較少遊客的地方~

但放心!韓國人真的很強 英、中文溝通 也是買的嚇嚇叫

第一站 兒童大公園

韓國真的很方便,現在幾乎首爾地下鐵都有互動式的導覽,不只是一張地圖而已 

連韓國人都玩的很開心~他們應該也是才更換而已 

只是上頭還是寫著韓文實在 連猜都沒辦法猜

 p1.jpg

一出地下鐵 就會看到很森林的彩繪 對面就是世宗大學 

但公園就足以走一整天了 就沒再繞過去看看了

p2.jpg 

兒童大公園 台灣真是不知道拿什麼相互較~

應該就是一個很大的公園 裡頭有動物園 遊樂園 植物園 重點是無料

我想如果台灣有這地方 應該會滿滿都是人吧 順道一提 在這也可以看櫻花哦 

只是我們去的時間點 櫻花還沒開 

 p3.jpg

在裡面閒晃時 看到了傳說中的香蕉牛奶 雖然已喝過一輪 

但手還是忍不住又拿了一瓶 還有很可愛的跑跑卡丁車耶 超想帶回來的

P4.jpg 

公園裡還隱藏著小型的藝術館 右上角的那張圖 可是投射在地上的小河流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錯覺 我們走到那 魚就跟到那 重點是用力踢 還會有小水花哦 

左上角的香菇屋 則是廁所 很可愛吧

 P5.jpg

走到動物園去 竟然有北極熊耶 超可愛的 只是覺得它們好可憐 關在一個很小的地方 

只能來回的一直走動~

p6.jpg 

來到韓國 到處都是草莓妹、賤兔~真是超置入性行銷的國家 

上頭那小妹 明知道我要照相 死不走 真是的~竟然還給我擺pose 真是要命

p7.jpg 

我們在公園裡耗了n個小時 剛好遇到表演的時間 雖然這個就要門票費用

但 大老遠坐飛機到這裡 看一下也不賴

最右下角那張照片 是一個小monkey(忽然忘了嘸蝦米怎麼拼~)穿著白雪姑娘的衣服

真是可愛到爆 整個表演真的很不賴 有空去走走的話 不要忘記進去享受一下吧

p8.jpg 

這一區 都是民間傳說的故事 左上角是金銀斧頭的故事、右下角則是嫦娥奔月 

但我想沒記錯的話 這都是中國的傳說故事啊 

怎麼會出現在韓國 莫非除了屈原是韓國人外 連嫦娥都是啊

下一次就變成孫悟空了吧~

p9.jpg 

下圖 是剛好遇到拍片的人員 一群人只為了一個小小小孩 真是誇張!

但重點不是那個小孩 是右上圖的沙拉 真是好吃到極點

韓國的沙拉很特別 是用青蘋果泥去調配的 吃起來很爽口 真是讓我念念不忘!!

第二站 地下商場購物

這地下商場 我真的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因為是我老姐聽著他韓國老師 在此人所介紹的

我只能說在這裡真的會撿到超多好貨的

一件衣服也不過台幣一百五 又都很好看

在這裡逛街 雖然只有二條街 就足以讓你看一整個下午了 當我們發現時間時 又已經是七、八點過後了

p1.jpg 

上面那二件衣服 加起來只要10000w哦!很驚人吧!

我想那二件絲質的衣服 在台灣買 一件三百五是跑不掉的

我阿姐就一直說我搶到好貨 難怪韓國妹 買衣不眨眼 拿了就付錢 p2.jpg

這幾件衣服加起來 應該也不超過台幣一千五吧

要不是行李箱有限 我真想再多帶幾件回來 (努力存錢 再去當購物狂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