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對我來說 真的發生了好多第一次

第一次學游泳 

第一次學開車

也第一次了解 原來一個人心情不好時 除了會影響到心理 身理也是可查覺的

最近的我 常常睡到半夜 就清醒

思考最近發生的總總事情 

從一開始到現在 幾乎都是我一個人在處理、擔心

跟朋友聊起 忽然告訴我 你真是堅強女性

我滿腦疑問 「堅強女性」

我也想依靠在我最重要的人身旁啊

那個人不希望有一個人伸出手陪你一起走呢!

但現實生活中 沒有 

今天也像往常一樣 去找我那個中醫師看病

他忽然開口告訴我 你心情不要那麼差 好不容易把你問題調回來而已 怎麼又回到最初了

我嚇了一跳 平時我都覺得他只是隨便把把脈脈而已

這次竟然把了那麼久 還直搖頭

呵~

雖然到現在為止 我還是一直在框框裡打轉 

但 我知道我會走出來的

人總會有第一次

我也相信不久的我 會第一次走出來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