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是我好朋友最重要的時刻

蔡頭 訂婚囉!! 話說我們才送白白出國包香蕉而已

下一秒 我們的好朋友就要成為人妻了

身為好朋友的我 當然要到場為她祝福囉

DSCF3559.jpg 

  (前一天是我家那口子的生日!小房間裝了將近十個人 所以搞的後面很亂)

訂婚的餐廳 是我一直很想吃的「女兒紅

 

 

DSCF3.jpg 

餐廳服務人員態度超好 才坐下來就有專人倒果汁跟紅酒

裝飾當然也比潮港城好許多

 

 DSCF3564.jpg

時間過不過二十分鐘 就開始放起新人的影片

看著他倆各自的照片 還有蔡頭的自白

當然 還有催淚的歌曲 害我也留下小小的淚

也偷眇到在門口的妹妹 也偷偷拭淚

真的很為我的好姐妹高興

雖然 我們從國中畢業後 聯絡都是斷斷續續的

很難忘記 那一段很快樂的日子

一起翹課到 她家吃媽媽煮的飯

媽媽還開車送我們這群死小孩回學校

也一起站在陽台上 被洪媽打小腿背 每個人腳上都留有印記

 DSCF3570.jpg

 

終於看到新娘子進場囉!!

 

DSCF3574.jpg  

二個人很甜蜜的點著蠟燭 新娘子只能說超正的啦~

不虧是我的好朋友

看著他們二個的甜蜜 害我也羨慕了起來

雖然 我過婚姻一直沒有太大的憧憬

也知道自己還沒遇到真正對的人

(雖然 對身邊的人有也抱歉 但我想我們互相都很明白吧)

當看到好朋友 遇到對的人 相信要攜手走下去是一個多大的勇氣

真的很替她開心

 DSCF3577.jpg

中間這一位 可是我們另一個好朋友的媽媽哦

真懷念白媽媽跟白爸爸所煮的菜 真是天間美味啊

大鍋炒 都還是一樣的好吃

DSCF3580.jpg 

新娘子 換了一套禮服  還帶了小禮物要進來送參加的客人哦

而且 每桌還有個幸運兒 能個拿到新人準備的小禮物

我也很幸運的 成為我那桌的幸運兒

 DSCF3589.jpg

 

新娘子 蔡頭 你一定要給我幸福哦!!

這是我代表姐妹們對你的祝福~~記得咧!

 

 DSCF3596.jpg

這道菜是我覺得所有菜色中最好吃的 ~肉超嫩的

其它的菜色 ~菜色不錯 但可能主廚不懂的如果弄的更美味吧

 

 1.jpg

 這二年也吃了不少對喜酒 也很誠心希望每對新人都可以過著幸福的生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