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第一次看完婦產科後~又陸續回診了二、三次

除了看膀胱炎之外~還請教了醫師~

我的老毛病~只要在好朋友來敲門之前

都會頭痛~十次中就會有七、八次的次數

但 醫生竟然給了我一個挺可怕的答案

 

「朱小姐~那你可能要做個檢查哦~這樣有可能會不孕哦」

什麼~醫生你講的也太刺激了吧~

雖然~我本來就對生小孩沒什麼興趣~

但忽然間聽到還是會「跳」一下

還叫我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量體溫~~~~~~~

對於一個連吃藥都是不定時的人來說

量體溫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但 為了証明我可以「生」~~還是要持續下去

量體溫外~我還做了抹片檢查~

三十歲以上的女性才有健保給付~

真心痛~新的方式一次就要1500大洋~傳統方式一次450大洋

我的購物基金馬上就去掉四分之一~~

為什麼~三十歲以上的女性才有給付~~~鳴~

最近真的手冷腳冰~終於了解有一則廣告「我不要當冰棒」的真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