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第一站 埔里酒廠

話說~紙教堂因為劉阿嘉已拜訪過~~~雖然他內心有百般的不願

甚至緊張到 結石又發作  但又不想要日後看到我晚娘的臉孔又出現(平時是很溫柔的~)

只好帶著沒睡飽的身體 帶我們這一群出發~~

 埔里酒廠 這裡~就像個休息站一樣 呵~對於我們還滿沒吸引力的

但 香腸是還滿不錯吃的啦 對我一個不愛吃的人來說 (小薑都搶到眼睛變形了)

在這小做休息以後~~開始南投之旅~~(才出發就休息~)

2.JPG 

超大瓶的紹興~~~觀光客來此一照~~(阿美啊~我們小隻也太愛你了吧~~哈~帶回家去吧)

 

第二站 胡國雄古早麵

3.JPG 

看到人群就知道這家店不簡單啦

我們到達時 已經是一點多 過了用餐時間 人群還是沒有減少

部落客 真有你的啦 真的滿好吃的~

 4.jpg

我點的是乾板條~加上麵店的醋 整個剛剛好 

板條又QQ的~麵店一旁還有「契茶小舖」的客服電話(這應該不是重點吧)

紹興蛋 一顆20元~~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小貴啦~

但是整個口感真是太妙了!

蛋黃完全沒有原本蛋黃的臭味  蛋白就是魯汁的香氣 好吃極了~去拜訪的人~一定要記得點。。

非常推薦這家麵店~

第三站 18°C巧克力工房

 5.jpg

巧克力專賣店 我只能說有夠誇張

一個專屬停車場外 還有專屬的休息區~~甚至一旁還有咖啡機免費提供給客人飲用

上圖左下圖就是休息區~~~人多到誇張!

巧克力工房又分三個部分 一個是介紹區 可以入內聽解說 另一則是販售冰琪淋區

而如果你不想要聽解說 就可以到快速選購區 就不用浪費太多時間在等待~~

介紹區 需要抽取號碼 又有限制人數 我們的號碼是161~但叫號才叫到113~~整個傻眼

介紹時間又長達十多分鐘 只好放棄~但還是有試吃到生巧克力、抹茶巧克力

抹茶巧克力整個讓我們旋轉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6.jpg 

7.jpg 

還好回程 下了場大雨 才讓我們又有機會回來採購~~(寶貝 太愛你了~)

第三站 造紙龍手創館

一下交流道就到處可以看到造紙龍的指標 南投行程也幾乎是繞著它

8.JPG 

入園門票為50元~還附一張折價卷可以換一杯紅茶飲用

園區不算大 各分成四、五個小館 在這裡如果都有實際操作的話 很容易就花很長時間

9.JPG 

產品介紹區 各式各樣的紙捲映入眼廉 數大便是美 真有它的道理

10.JPG

妹妹啊~是叫你轉過來啦 屁股入鏡 大家是認不出你是誰的

11.JPG  

阿美 果真是好媳婦代表 把這二隻對付的服服貼貼 

莊小孟 你哥不快點提親 我就把阿美帶回家作私人保母囉!

12.JPG 

妹妹又用屁股入鏡了~實在是~

13.JPG 

14.jpg 

館內 放了些許紙作製品  hermes包 真是太可愛了

當場 我還跟劉阿嘉說 「買個包給我吧~~」他很帥氣的說「好啊!就買這一個~」真是無言~

15.JPG 

不同材質的紙質 造就出萬紙纖紅一名 

16.JPG 

17.jpg 

18.JPG 

館內 也有解說員 如果想了解的話 也可以看一下解說時刻表哦

19.JPG 

順便送一張~大家有看到我在哪裡嗎~~哈

20.jpg 

走出館外 一片綠油油的小草園 還有一座風車 也殺了我們時間

最可愛的是那硬紙捲所製成的小車 超受歡迎的

21.jpg 

連大人都玩的很起勁

23.jpg 

來到手創館 當然也要實際操作一下 那因為我手不巧 當然交給這認真的二位

22.jpg

趁他們做手工時 我也趁機到餐廰看許多紙卷娃娃 

上圖左下~是我的老公小叮噹耶 整個比例也太好笑了一點 還有我們這一家 花媽~嘴巴也太像了吧

24.jpg 

耗時些許時間 紙捲娃娃終於完成了~都很可愛哦!

只是劉阿嘉的史努比 感覺老了七十歲 

園區最裡面還有一個紙漿館 可以做一張自己的紙張哦

只是 手創館五點就休息了~我們時間來不急 只好放棄!要不然我對這個最有興趣了

第四站 紙教堂

終於來到最後一站 也是我最期待的地方

到達目的地後 竟然不停打雷閃電 還下起毛毛雨 

最可惡的是 還舉辦活動 

25.JPG

教堂內 塞滿了人 完全沒辦法拍出我要的感覺 害我眼角掉出一滴淚

這可是我期待了n個月才實現的夢耶~又因為怕下山下大雨不方便~~只好匆匆離開了!

26.JPG 

最後只留這張~大合照 到此一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