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曾阿爆同學的關系 才可以得到這次的聚會

真感謝她那生小baby的朋友 雖然我不認識妳 但我謝謝妳

話說 我跟曾阿爆同學應該從畢業後 就再也沒見過面了吧

這次見面 還真覺得 一點都沒變呢!!台語還是給它相當的溜!!

果真是嘉義人~~

3.JPG 

回想 畢業也有五、六年了吧! 只是很喜歡我們這樣子的感覺

大家依然常常會有小聚會(一年一次算常吧~哈)

而且 也真是苦了曾阿爆跟嘉瑜姐 千里迢迢的到台中 吃這等很久的一餐

這餐 可真是辛苦我們了呢!

等了整整一個小時 害我連話都懶的說 又渴又餓 

1.JPG 

這次小F7可是也有參加聚會呢!

你知道在你一個星期大時 也看過阿姨!記得嗎??

一看到他 果真是個小帥哥呢!但我一直忍不住叫他「李醫生」~~

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2.JPG 

還會給我看鏡頭!!真是聰明啊!

4.JPG 

(應該看的出 這二張是不一樣的照片吧 請看何小蛙同學的手~~大家來找查)

這次的聚餐地點 是文心路家樂福內的古拉爵餐廰

上網查了一下 這間的評語還不賴 

東西是不錯吃 量又多(沒吃完 被唸的很慘 同學 人家食道逆流 不能吃太多啦)

也不知道大家是不是等太久 餐一上 也沒人拍照 猛喀 午餐變晚餐 

最苦的是小F7 不好意思吶!阿姨們路上塞車 讓你等~

這次聚會時間 雖然真的很短(台北的開車時間 都比坐在餐廰裡久吧!)

可是看的大家都甜甜蜜蜜的 真的還滿開心的

尤其是嘉瑜姐那對 (劉阿嘉同學你也學一下好不好 人家偶而也想要~~)

曾阿爆那對則看起來就像兄弟(看合照就知道 你腳可以再開一點 看在你們要去主題 勉強原諒)

當然最幸福的還是秋虹姐啦 李醫生整個看起來就是個好爸爸!

下一次的聚會 應該沒錯的話就是十月啦!!

光輝的十月 期待再度合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