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六月是荷花盛開的時候

我看著各部落客的文章 看到鮮艷的荷花  (我實在是部落客控~~)

1.JPG 

讓我吵著要來拍~~~~荷花(套一句很傳神的話 夭巴吵)

2.JPG 

拜訪中興新村已經不下五次了 但這次卻是第一次看到荷花盛開的景像

3.JPG 

但也許 來的時間點不對

應該要在早晨 沾滿露珠的時候 那時的荷花 我想會有更好的面貌4.JPG

這段期間 雖然恰巧是梅雨季節 但今天卻午後出大太陽  真是小小的失誤

5.jpg 

在一旁 還有一小株的雞蛋花 真適合拿來取景

6.jpg 

當然 來此一照觀光客遊戲 還是要來一張

8.JPG 

恰巧拍到這張 很感動的畫面 只有此時此刻 他才是個好男人(不要打我~~)

7.jpg 

google一下 才發現 原來中興新村不止牛肉麵有名 在市場中還藏了這一件方塊冰店

9.jpg 

口味 也還滿多種的 只是 如果想買到自己喜歡的可要請早哦!!

我就買不到我要的~~只好吃花生囉!!

跟老闆聊一下 得知大里農會附近也有一家哦!!所以台中人如果不想跑太遠的話~呵~就找一下吧!!

好景不常~~吃完了冰 小朋友們才正要玩時~

竟然下了一場超大雨~~~~只好 收拾行李 回台中囉!!

anigi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