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劉先生同事結婚~臨時起意出外遊玩~才會有這次的行程

從三義 變成南投 又成南投 變成台南 我的紙教堂何時才會來到我面前

一群人二台車浩浩蕩蕩的出發 

聽著劉先生同事說今天要完成20項食物的計劃 真是嚇了我一跳(我的減肥之路又退了一步)

第一站 森茂碗粿

 1.jpg  

老實說 我實在不太敢吃碗粿這東西 也n年沒碰過了

但這次吃到這家的碗粿 真是驚為天人(雖然我還是沒把它吃完) 

台南的美食 果真都是甜的 店裡一旁還放了幾十個名人的簽名碗 

第一站 果真是名店啊!

第二站 忠義國小、孔子廟、莉莉冰果室

 2.jpg

4.jpg

前往莉莉冰果室時 緊臨的就是忠義國小及孔子廟

忠義國小 整個採開放式的建築 踏入校區 只能以舒服來形容

而上圖右手邊 日式風格的設計即是學校的禮堂 鵝黃色的外觀 有它非常獨特的味道

一旁還有一個小生態區 現在也剛好是荷花盛開的季節

 3.jpg

不知不覺也走到一旁孔子廟 但因為進去園區需要另購門票

違背了此行的目的(就只是想吃 還說那麼多藉口)

就大概晃個幾分鐘 就往~夏天的救星 莉莉冰果室前進了

5.jpg 5-1.jpg

還發現了一家很可愛的咖啡店哦!

「窄門」 為了不承認自己很胖 大家拼了老命 也要直的走進去

店員 也非常歡迎大家進去參觀哦!!

6.jpg 

莉莉冰果室 是我第二次來拜訪了  

每次必點的冰品 就是最出名的蕃茄拼盤、芒果冰

一整個就是夏天之最(吃到後來也不知道到底吃了幾道)

第三站 安平古堡、樹屋、炒泡麵

7.jpg 

安平樹屋 真是一個天然的藝術品 它原為德記洋行的倉庫

但因榕樹盤據整個老屋 而成為一個景點 

GOOGLE了一下 才發現原來 有此形容「宛如台灣版的吳哥窟‧塔普倫寺」

只是我想 整個氣勢應該還是略遜一籌啦!

8.JPG 

碰巧看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拿著色彩鮮艷的氣球 與身後的白牆 形成強烈的對比

 9.jpg

看完了樹屋 當然又要開始吃了 手工餅乾整個太吸引我了

要不是我吃的太飽 真想伸手買一個

10.jpg 

正宗「炒泡麵」 真是太奇特了 說不上是好吃還是不好吃

但每碗還是吃的精空

 DSC03825.JPG

看她面前的碗 就可以明白了!

11.jpg 

最後一站 豆花

吃到最後 真的飽到無力照相了 豆花也是最出名的那一家

但可能吃過太多次了 再加上肚子超飽 我的味覺早已在休息狀態

一整天的行程 真的很趕 

一下車就是吃 第一次多希望能夠一直待在車上 不要下車 

我想我的食道逆流 應該永遠好不了了~~~~~

期待九月份的宜蘭之行 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