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身為朝陽學生的我 竟然不知道原來翻座山 有如此漂亮的地方

座落在霧峰球場旁的【圓滿教堂】 充滿了聖潔的氛圍

寶貝 這次不知道為什道很「阿沙力」的帶我去

(該不會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 才會~~)

3.JPG 

5.jpg

園區內 到處可見雕像 應該殺了不少愛好攝影者的底片

休憩的石椅 更是生動活潑 

1.JPG

6.JPG 

高聳的教堂 不同於一般淨白的教堂

淡藍色的外觀 鮮艷的圖像 都顯示出圓滿教堂的獨特設計

 DSC_0009.JPG

雖然來到令人平靜的聖地  還是免不了到此一遊一照

只是 也拍的太馬虎了一點吧  我果真是糟糠之妻 (唉!莊小孟你真是個預言家)

DSC03537.JPG  

教堂內 一排排粉紅座椅 營造出愉悅的視覺

更不同於一般冷冰冰的木椅

7.JPG 

除了有免費婚妙書籤可拿之外 一旁還放了二本婚紗照

提供給想在這拍婚紗照的幸福新人參考 只是需要事先與工作人員預約哦~

今年 參加了幾個婚禮 景點皆是亞洲大學、日月潭

連取景角度都一樣 真是~~(還好 我是不婚主義者 )

DSC03543.JPG DSC03574.JPG

這次出遊 還特地帶了許久不見的D40出門 讓我更想要~~鏡頭~我要換大炮啦!

上頭的情侶裝 就是我這次從韓國帶回來的戰利品哦 超可愛的啦!

讓我又想起購物天堂 真的好想永遠待在那裡 交個帥氣韓國男友 真是幸福啊

(這個END真妙 ~)

 

圓滿教堂資訊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YuanMan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