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之旅-第三日

行程:德壽宮、樂天超市、明洞

第一站 德壽宮

這站幾乎是每個拜訪首爾都會到的觀光地 後面 也是日前首爾市政中心

所以在這裡就會看到一群穿著正式服裝的上班族

最讓我有疑問的地方 就是為什麼無論男女都是穿著黑鞋子

在吃飯的地方 整座鞋櫃 就唯獨我那穿白球鞋

page2.jpg 

據我大姐告知 前二年她來時 左上角背景應該都是pink 滿滿都是櫻花

沒想到這次 竟然只有小小一區 櫻花氣象~一點都不準嘛!!

page1.jpg 

每天 德壽宮門口 會有固定的古禮交接儀式 

這次的我也超幸運的 竟然看到人偶及大陣仗 整個交接儀式 進行了快一個小時

連我那去了n次的老姐 也是第一次看到 整個超high

page3.jpg 

page4.jpg 

每一隻 人偶都超可愛的吧 尤其是右下角那個市兵 真是受歡迎到不行

大門旁也有韓服可以試穿哦 但我對韓服實在不感興趣 就趕著到下一景點了

cats3.jpg

 到了這 也不要忘了到德壽宮石牆街走走哦~

這條街 距離很短 卻很有在異國的感覺 

在這裡 還發現了一家好吃餐廰 

餐點上桌時 活生生的章魚就在眼前哦 

不得不說真是好吃極了 我愛上韓國~~~~~~~~

但價錢實在不便宜 二個人大概一千元台幣 大失血~

第二站 樂天超市 好好買好好花

page1.jpg 

終於到我最感興趣的一站了 

樂天超市就像台灣的大賣場一樣 一些家庭用具、食品~都在這裡可以買到

價格也都比市價便宜 在這逛街時 也不怕不懂產品內容哦

因為在超市裡頭 有一位帶著「說中文 請找我」彩帶的先生

聽他口音應該是對岸的人~~很熱心  辦理退稅時 也可以麻煩他哦

需要購買skinfood、innisfree及beauty credit產品的人 建議可以過來這邊哦 !!

不僅可以一起辦退稅 重點是這裡的服務員 不像明洞的人 會一直推銷~(感覺很差)

另外想買日本uniqlo服飾 二樓也有專櫃  這間跟明洞的樣式 也有些不一樣~

(反正shopping就是要多看多買嘛!)

樂天超市 真的好好逛 但在這裡我也買到貴的產品 = ="

DSC01011.JPG 

就是人手一瓶的72度巧克力 後來竟然讓我發現屈臣氏特價1980w 真是失策

害我不多買幾瓶 是對不住我自己

 

第三站 重回明洞

所有自由行的觀光客 我想明洞 沒去個二、三天 是不夠的

再加上前天行程 並沒有很充足的時間 (實質上是買不夠啦)

趁著要回台前 當然要再重回那會讓人大失血的地方

也再去看一下明洞教堂

page4.jpg 

 教堂好像每到星期日 就會開放外人進去做禮拜

我那阿姐 看到一群人在排隊時 竟拉著我一起

神父 唸著我聽不懂的韓文 我則是一邊向我脖子上的觀音道歉

偶而一次 就原諒我吧

教堂裡頭 比我想像中還要大 坐上幾百人不是問題

感謝主~又到了購物時間 

至於戰利品嘛!就等下次po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