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之旅-第一日

行程:Heyri藝術村(헤이리에 가려면) 、明洞shopping

Heyri藝術村是集合了許多創作者建築藝術的一個地方,以「村」來形容真是小看這地方~一天是走不完這地方的,所以建議大家要出發前,可以先看好要去的館,規劃好路線~或是如果真的很想要逛完整個藝術村的話,可以乘坐藝術村裡的園遊車,就可以輕鬆的走完。(韓國真的很適合旅遊,無論門票或是交通費用等~都不會太貴,所以不用怕價錢太高)

藝術村門口也有販售地圖~但~如果像我一樣看不懂韓文的人~真的不用花錢買。反正買了也還是看不懂~旅遊嘛!!隨便亂走會獲得更多意外的美麗。

到Heyri藝術村,需先到地鐵站「合井站」或「大化站」才可換搭巴士

1.合井站(地鐵26號線)1, 2號出口搭乘2002200號巴士往Heyri 藝術村
2.
大化站(地鐵3號線)5號出口出口後方處搭乘200號巴士


建議大家搭乘巴士2200號,停靠的站會少很多~因到藝術村大約為一小時的車程~當然停靠的站少了~也變快了許多。

 page1.jpg

合井站搭車時~就可以看到對面很有設計感的建築~也提醒大家搭乘巴士時,除了查韓文之外,也記得查詢英文名~因為巴士上只會有韓文發音及英文發音

page2.jpg 

 藝術村有許多可以下車的入口~最有名的當然就是「草莓妹」,大家可以在六號入口下車~一走進出就可以看見許多草莓妹的裝置了~

page3.jpg 

page4.jpg

至草莓妹館入就需要收門票費用了~~但因為裡頭大部分都是給小朋友玩的東西~在外頭就殺了不少照片了~所以我們就選擇到下個館去晃晃了~光光草莓館就晃了很久~除非真的很喜歡~要不然還是建議大家省點腳力~到其他地方逛逛,畢竟到這裡,實在花了不少的時間~還是要把握時間多看看。 

到韓國玩~沒去看泰迪熊好像就不算有到過韓國~我們只好花了台幣一百元~進入泰迪熊館~

每隻都可愛到不行~當然一定有穿著韓服的泰迪熊

page5.jpg 

一入館就看到右時邊「最後的晚餐」~真是讓我笑到不行,還有經典名作「拾穗」

page6.jpg 

最另入害羞的是這尊大衛像~

page7.jpg 

害我不自覺想替韓國人拍拍手~真是幽默到極點!

真的很建議大家可以花個錢進去看一下~真的超可愛的。

page8.jpg 

當大家看到上圖米奇、米妮時~就放心的下樓梯吧~這館是「無料」的~就是免費的意思啦。

在這裡的許多館都需要另收門票費,省錢的我們當然要去看看囉!

page9.jpg 

一下地下室就看到許多復古的玩偶,只是也做的太假了吧!看到我的小叮噹,真是欲哭無淚啊。

這裡就像我們的香蕉新樂園,一堆復古的玩具及零食。

最特別的就是下圖搖便當事~這好像是他們以前的食物,要吃之前需先帶上手套,將便當盒使力的搖~

裡頭只有飯跟一個荷包蛋及不知名的醬汁,我只能說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page10.jpg

這裡的店員也超好的~知道我們是外國人,不僅自己將餐點送到我們位子上,還教我們如何使用~泡麵又剛好是我最愛的粗麵條,真是好吃到極點~整個不想回台灣了!

我們還學當地人在那裡烤起魚~真的超建議大家來這館的哦!page11.jpg

在藝術村晃了一整天後,就殺到明洞去了~

光買東西的時間都不夠~連拿相機的時間都沒有~就沒拍了~

只是回程時,看到路邊的水果難~

page12.JPG 

超誇張的草莓,大個像洗臉盆的桶子只要5000w,難怪每個部落客都會寫說~在韓國~吃草莓真的會吃到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