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期待經濟回昇的我~一邊上班又一邊找工作

卻又很難找到工作~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但遇到爛老闆~更是人生中最悲慘的事

音協還是一直維持著不穩定的情形

那個老闆也跟著就欠了我三個月的薪貼補助~

但每次我跟他要時 

他不是裝傻 要不是就喊沒錢

但他總有錢去打小白球 公司常常莫名寄來東森購物的產品

每個月酒店的帳單永遠是上萬的 

這些都無所謂

最經典的是那個黃*信會長~竟然可以告訴我

「世界末日都快到了,何必那麼計較」

這種人真的連地獄都不收吧~

這輩子真的沒有看過這樣的人耶~

告他嗎?但法律真的永遠不是靠著弱勢者的身旁

但我也相信過著這一關之後 我的人生一定是美滿的~

加油!現在正在找工作的人 一定都會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