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些日子 在部落客網誌上發現「台中也有金針花」

才讓這次的活動成行 (講活動是有點太誇張一點 因為也只有二個人成行~呵)

「沐心泉」座落在台中縣新社鄉 查了一下地圖~也還滿近的

但對於~已經習慣坐在後座的我 還是有點小遠啦

上到園區之前 會出現一個超級水泥大爬坡

如果像我一樣會害怕的人~還是約個男伴去吧!才不會像沿路我鬼叫鬼叫

沐心泉1.jpg 

一進園區 眼前就會出現mm信箱 挺可愛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相片莫名消失了 只好讓大家到現場看囉!!

沐心泉2.jpg 

一進園區 映入眼簾的是一片波斯菊花海

忘了從何時開始 台中的路旁也常常能看到波斯菊  也成為我最愛的花之一了

繼續往上走 就可以見到傳說中的「金針花海」

沐心泉3.jpg 

可能我們來的時機不太對 雖然 還是有金針花

卻已經沒有部落客網址中那壯闊的景像了

讓我略失望

 

沐心泉4.jpg

園區內 除了有餐廰之外 尚提供了場供給客入搭帳篷露營 

走出營區 就是一片金針花海 別有一番風味

餐廰除了基本的餐點外 當然還有金針花做成各式的餐點

2.jpg 

炸金針花 真是愈吃愈順口

新社鄉最近愈來愈多類似的園區 閒來無事 上山走走 真是一件快樂事

 

沐心泉休閒會館: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6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