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話說五月二十日 除了慶賀馬總統當選滿週年之外

最重要的任務當然是我那無緣小姑的生日party囉

五南幫的人員 也超難得每個都準時

莊小孟 n年生日 哪有人敢遲到

連久久不見的阿姨都現身了

2.jpg 

但 輕井澤等候的人員太多 

我們家的阿姨 捱不住飢餓 還暴走到7-11 買了關東煮 也太妙了吧!

害我心想 該不會還沒等到入場 她就已經吃飽喝足了

順便一提 ~我真的要認真思考減肥這問題了

我的「三比八」你在哪裡啊~~(下個月我就要去學游泳~要跟的人請舉手)

3.jpg 

等待叫號中的時刻 總是最難熬的 當然要拍一些照來留戀

左上角那張 「認真點餐的男人最帥」~會不會也看的太入迷

看的出來他真的很餓

4.jpg

生日派對當然有送禮物的時間囉

我們家的元宏老大竟然大手筆送了那超高級的「小叮噹立體拼圖」

鳴~我也好想要哦~~元宏~(我的生日是八月~~請記得~~)

而我跟阿兵哥也各送了項練給壽星~(記得要帶囉)

蛋糕呢!!則是我最愛的「花蓮提拉米蘇」啦~

只是提拉米蘇那口味我有點吃膩了~(明明是別人的生日蛋糕~)

換了新口味「瑪爾蛋糕」~就是巧克力啦

這口味超乎我想像的好吃 不甜 上頭的巧克力還帶點苦

只是大伙吃的太飽 就只能騰出小小的地方 代表一下

5.JPG 

還是一句老話~莊小孟 記的要快樂吶!!

而六月二十日 慶祝元宏落榜之約~再相聚

 

 花蓮提拉米蘇蛋糕

http://www.tiramis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