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奶奶」手工優格

如果大家有常經過台中科博館時~應該會發現小小一家專賣優格的店家

店外裝飾的如同咖啡店似的~上頭大大的招牌「SARA」

今天的我突發其想就在門口停了下來~

就看到門口寫著「請拉門鈴」

原來是店員忙著出貨~所以沒時間在外頭隨時招呼客人

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這家店的優格也是目前最夯的宅配產品

「宅經濟」~真是不能小看

因為我是第一次購買~所以店員超熱心的細心解說他們的產品

除了優格外還有自製的果及優酪乳

店員也建議我~第一次購買的話以優格為最先選擇

他們的產品也完全不添加糖份 對於要「三比八」的我 

一口氣就買了家庭號~~還送一個自製果醬

如果不敢吃原味優格的人 我是比較建議可以帶比較甜味的果醬 可以抵掉一些酸味

1.JPG 

優格上頭還很貼心的加了一層包膜 避免優格滲漏出來

2.JPG 

果醬也有許多種口味可以做選擇 聽店員說最受歡迎的是香橙胡蘿蔔

但我對胡蘿蔔真的不太愛 改選「桑葚」

3.JPG 

回到家 就忍不住嘴饞  完全沒有甜味 

而果醬更是百分之百的原味 

4.JPG 

優格的保存期限大約十天左右 如果像我一樣一個人住的話 是可以考慮買家庭號的 

價格上也比單人份來的划算許多 只是果醬可能就會不足夠

5.JPG 

整體來說 不喜歡吃甜食的人 很適合吃這個

如果 真的怕酸的人 或許就要自行再購買其他的果醬或蜂蜜作為搭配

 

莎拉奶奶手工優格專賣店

台中市西區大仁街5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