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下班時 常會經過一家很特別的餐廰

終於找到時間 進去品嚐美食~~

1.jpg

這家餐廰 外頭放著一隻超大的機器人~

當然不是上面這隻怪獸啦

因為去的那一天太多人了 就不好意思留戀

餐廰的佈置 當然就像名字一樣 

滿滿的都是機器人 大的小的 還有許多模型車

2.jpg 

我可能是個公仔控~一看到公仔 就失心瘋 

雖然 我對機器人是不怎麼感興趣 

但卻模型車 有莫名的熱愛

DSCF3786.jpg

在前幾天~我曾在街頭看到有人開這種古董車耶!

超酷的~~~~雖然台中的景色跟這輛車是不太搭~

DSCF3819.JPG

來到餐廰~當然也要入境隨俗點些特別的菜色

這個鮪魚三明治~料超多的~只是不太吸引我啦~

我點的則是菜名超特別的「打拋豬口袋麵包」

4.jpg

「打拋豬」~同行的人說應該是泰國料理~

我對吃的又不了解~反正可以吃進肚子裡的~我都可以接受

口袋麵包 外頭裝的盒子 是店家獨有的哦

超級可愛的 那天我就原封不動的帶回家當裝飾品了~~

5.jpg

店家的廁所外面 除了使用馬賽克之外 還貼上許多國家的車牌

當然還獻上二個剛變髮的小妞

機器人餐廰 在食物上 還滿吸引不了我的注意

就普通吧~

但如果是情侶或是一群好朋友就還適合去那談天說地

還可以狂自拍~

如圖~~哈哈

3.jpg

順道一提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常在路上看到明星

前幾天還看到 女人我最大的固定班底 林葉亭 tony老師 莎莎

去吃機器人餐廰時 也看到了~郭品超

DSCF3781.JPG

送給各位「聞香」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