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 我正在努力上班時

忽然有聲「叮噹叮噹」 原來是阿宅先生來送貨啊

可是也不知道是我眼花 還是上班的太認真

怎麼看都看不到阿宅先生所開的大烏龜車

順口問了一下 「你的車子怎麼不見了」

「有啊!在門口~~」

我猛一看 竟然是一台超可愛的電動腳踏車

SANY0012.JPG

我的媽呀 也太可愛了吧

聽阿宅說全省有七十多台 可是並不是每個營業所都會使用

因為它的電力只有二個小時 其餘的時間 都必須靠自己

我真是太幸運了 可以看到這麼可愛的阿宅車

這位阿宅先生 只出沒在中港路上 因為這條路的公司比較多

如果有機會看到這可愛的阿宅車 別忘了去跟它合照一張耶(阿宅兄說的~下次如果看到我~可以隨時叫我~)

我也忽然好懷念我家以前的阿宅小胖先生哦~

真希望有機會再遇到他~我的阿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