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雖然下了毛毛細雨

但還是免除不了看花海的好心情

一大早~也沒多早啦!!(本姑娘一睡就睡到十、十一點~換個衣服~十二點多才出門)

往大坑的路上~就感覺出人潮 只能說新社花海的行銷 做的很讚

今年的人潮比往年還多上一倍 

尤其是到了大坑園環 傳說的東東芋園 更是爆滿!!

雖然 我不了解 它的美味 但看到人潮還是很想過去吃它一口

一進新社 只能慶幸還好我們是無車一族

到處都是車 新社又都是小巷子 每條路都塞住 動線做的很差勁

進來的車和出去的車 都打結 看的出來 沒做過很完善的規劃 

所以 如果想去欣賞花海的人 盡量以騎機車的方式進入 可能會方便許多

有許多巷子 車子都不能進入 反而機車 能夠自由進出

這次的花海 比去年的還要多種類 甚至多了一個蔬果區

但因為早上下雨的原因 泥巴地很溼滑 常常看到有人「撲街」

還看到許多小女生踩著高跟鞋 我想如果踩的太用力 插在泥堆裡 還滿糗的

 

我最喜歡的向日葵 只是這次的花看起來很沒朝氣 

 

還有波斯菊(應該是啦~全都是pink~)

 

小薑 比花還小耶!!~真可憐~哈

  

我的腳架在去年 新竹之旅回來後 它就消失不見

害我們只能一路自拍

 

(我是阿兵哥拍的~)

一路上 阿兵哥一直嫌棄我的拍照技術不好

為了証明 到底是誰不好 順便來公投一下好了

上面是阿兵哥所拍攝的 下面這一張則是敝人所拍的

如果 大家有時間的話 順便幫我「迴響」一下 到底是誰拍的好??

就算是我 也輸的心服口服~~~(一直說我拍的很爛,氣死我)

新社花海 總結來說 就…是…花…

說花海是有一點強人說難啦 

總覺得花海就要像北海道的鬱金香花田 才能稱之成花海

但台中鄰近 有一個這樣的地方 也不錯

讓人 走走路 放鬆一下心情

回程時 也不忘去買好吃的「碳烤雞排」(本來想說回家後再拍張照片~但太好吃了 延途就被我吃光了)

就在中興嶺 門口正對面哦 

連阿兵哥在洽工時 也溜過來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