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某一天 先生跟我說了一句 「你怎麼都不化妝」~

至此之後 我就迷上了美妝 走上不歸路了

 

1.jpg 

 短短的一、二年 就把這盒本來是喜餅盒子擠滿了化妝品

 2.jpg 

可是 因為我是新手 所以買的東西 都是以開架品為主

(真希望我也是kevin有雙神奇之手~害我想到烘焙王的太陽之手)

 

 

 3.jpg

 

隔離霜的部分 現在我最常用的就是最夯的bb

 oriks是莊小孟看了某台購物台之後 送給我的(是一次買太多條了~)

是我目前用過bb霜最好用的 遮瑕度高 又不會太乾

牛爾的也不錯 只是用了三、四個小時就會出油

 

 4.jpg

 

底妝的部分 最常用的就是佳麗寶的粉餅 都是試用品~~

我也只有出去玩時才會「裝」一下 所以試用品就可以擋很久了

BOBBI BROWN的那一個粉霜 是抽獎抽中的哦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

MAC的底妝 是劉先生沒有即時陪我買的IPSA去角質的東西

而買來賠不是的禮物 超感動的~

一個大男人自己跑去中友買 ~害我都捨不得用

 

DSCF3404.JPG  

 

 

而眼影部分 東買買西買買就成了如今這樣子

但老實說 會用的還是那幾個啦 因為我實在很不會配色

手卻還是受不控制 買不停

 

5.jpgINTEGRATECANMAKE的眼影 是我現在最常使用的

還有LAVSHUCA新出的雙色眼影(因為圖片是好久以前拍攝的~就沒圖了)

這三個是我強力推薦的 便宜又好用6.jpg

而睫毛膏除了M牌的之外 就是KISS~好卸又不容易糊掉

右下角的唇蜜 都是劉先生公司拿回來的 只是我很不甲意嘴唇上黏黏的

就幾乎沒使用過

KEVIN的產品是我最近發現的好用品之一 尤其是他的遮瑕膏

DHC的好用多了(雖然我還是不太會用~)

 

保養品部分 當然是不能少的

莊小孟也跟我說過 彩妝品買的再多

也抵不過有一張漂亮的臉

真是說中我的心聲 因為我常常會長一些有的沒有的(滴血~~)

 

DSCF3421.JPG 

光是化妝綿部分 就夠我用個一年了

這些都是劉先生公司拿回來的啦 拿不到薪水 只好拿這些抵一下

當然 我就免費全部接收囉

 

DSCF3424.JPG 

 

面膜部分 當然有一半也是劉先生公司拿回來的

是還滿不錯的 尤其是草原的淼 還附上五瓶精華液 多到我都拿來擦腳了

我的美麗日記 也是我必備品 又便宜又好用

「納豆保溼」比任何其它種都來的強哦

 

 PICT0006.JPG

 而這些是我這次中友的戰利品

KIEHL的金盞花真是名不虛傳 趁著週年慶還買大送小

21日霜~到現在還沒拆封 (~~)

一整組也不到一千元哦~~只是要在寒風中 等待著中友大門的開啟

苦了劉先生~我還看錯時間~~害我們二個在外面等好久

~也拿到第二個號碼

左上方的MAC粉蜜粉 拿到手的第二天

就被我手殘掉在地上 一半都飛走了~~~~(~~)

當然這些是我保養品的一小部分啦~~~~~

因為劉先生從公司拿了超多東西~~用都用不完

去角質、化妝水、保溼乳還有超貴的黃金胎盤精

都不知道我一個人要用到什麼時候~~~~還躺在箱子裡頭

雖然如此 但我還是一直在買 哈哈

女人嘛!!衣服永遠不夠 鞋子永遠少一雙

保養品更是永遠買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