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人老的關係~

最近常常都覺得身體不好~

常頭痛又頭暈~還~~頻尿

健康食品這一季就囤了很多貨(老實說是自己想買啦)

維他命b、維他命e、綠澡、膠原蛋白該買的都買了!!

因為頻尿的關係,讓我忍不住~~

走入我人生中第一次的婦產科

才掛完號,就又忍不住想尿尿

但距離醫生看診時間還有將近二十分鐘~

護士小姐又告訴我等一下應該會有尿液檢查~

~就這樣忍了二十分鐘(護士小姐~你難道不知道老人忍尿的痛苦嗎?)

好不容易盼到醫生~真不好意思,第一個就是我!!

才問了沒二句話~就說「朱小姐,你要內診哦~到旁邊把褲子脫掉」

真是害羞~~

但沒辦法~誰叫我~~已經忍不了半夜每隔二、三個小時就起來一次的痛苦

「腳再開一點」

「下來一點!」

「朱小姐~你白帶太多哦!!」

「恩~~」

「飲料不要常喝…」

「恩~~」(但我的生活中可以沒有吃的…就是不能沒有喝的)

(接下來看診的結果,就~不好意思說了)

這一分鐘的內診,來的超突然的~小妹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但好在~~我看的是女醫生婦產科~才沒有太大的尷尬~(呵~)

但我也終於了解,為什麼大家常說女醫生~比較兇了~

因為在跟我看診的過程,醫生的態度~完全沒有在看病人的感覺~

反而是用很例行式的方式,在跟我對話~

雖然,我也是第一次走進婦產科

本以為自己會躡手躡腳的

但也可能是醫生的態度

讓我覺得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嘛!!(但~在看診的過程中,我還是一直在忍尿)

所以,女生們如果跟我有一樣的問題的話

也要盡早去看診~才不會像我一樣發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