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為何跟某高中同學忽然又熱絡了起來 可能她看不慣我的人生就一直如此墮落下去

沒有存款 沒有目標 沒有生活 …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和我一樣

可能也是因為現在這個工作的關系 讓我很沒想盡力的feel

所以我的高中同學…沒錯!就是你…妝很濃的那一位!

就一直鼓勵我多存一些錢~(有啦!聽到了~過完週年慶就有錢了)

見了面~就狂聊我公司的事情

人的一生中~說實在的也很讓遇到這樣子的老闆

所以我應該 為了他在開一個「老闆 部落格」(每天都有很奇妙的事~)

首先 從老闆的背景開始聊起

他是一個五、六十歲的阿伯  二、三年前於大陸當任主管級職務(聽說是負債了~所以回來台灣的)

回來台灣後 他的弟弟就替他開了一個號稱有幾百萬資金的公司(資金是如何進來的~認識我的應該都了解)

該說他們手足情深~還是哥哥真的太沒擔當 甚至還買了一台車給哥哥開 至今弟弟還在付貸款

而他呢…我老闆 也在國外有個女朋友 每個月還固定給她幾千塊 

甚至 公司窮到連電費、電話費付不出來 他還是執意的要刷卡 出國找女朋友 

回國後 半毛錢都付不出來 身為「財政部長」的我 只能嘆氣 

好幾次 我們都延遲好多天才領薪水 也是一批一批的發(但也比其他半年來 沒領到半毛錢的人好多了)

而老闆的工作內容呢~就是每天泡茶 聊天 吃零食(連7月半拜好兄弟的大包大包的拿進自己的辦公室~我真的很氣這點)

來和他聊天的人~也每天都來報到~似乎每個人都沒工作 也沒事做

他們應該真的愛的很深吧 一待就一整天 連假日都不放過 (可見我們的愛太薄弱了)

對了~老闆還有另一個工作內容 就是~~

每日三入家門 吃早飯的時間到了 就騎機車回家吃飯 午餐、晚餐也是 (他一個人住在公司)

真是一個孝順的好榜樣 這點我真的佩服~

PS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