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喀

發了!
參加人員還是一樣還是四個人!
但這次不是吃美食了~而是到神雅潭騎鐵馬~~~~
一到那裡時~也許是太早還是太熱??很少騎車的人~
后豐、東豐差距滿大的~通常到二、三點后豐就都充滿騎鐵馬的遊客了。
雖然,和我們想像的不一樣~~~~~~~但這次是為了運動~~還是騎了!!
一路上沒太多可以遮陽的地方~樹也少~休息的地方也少~~
只能猛騎~一路下來十幾公里,我們才停下來三、四次吧~~~~~還好有先買水~!
路上攤子也只有小貓二、三攤~~
唉~這段車道~勉為其難只能給他一顆星,唯一的好處我想就是夠長~可以讓你一路都不休息~
下次~~我還是寧願騎著小銀~~~到豐原~騎我鐵馬。。。
但~死觀光客的到此一遊還是有
總還是要的嘛(真復古的話)

(我的頭髮還真亂~~)
 

還有另外二枚(固定班底~~)
   


因為許小姐的緣故,我們一大早就出門~因為她覺得出門玩~就必須一早就出來
就先到中友百貨逛了一圈,那天也不知道為什麼有許多組明星輪流表演~
有黑妹妹…還有師奶殺手很可愛吧~可是為了某宅女而照的…
那天也是公仔展的最後一天~喜歡轉公仔的我,當然不能放過…拿起我的黑金鋼猛拍{#emotions_dlg.emotion_012}

一走進去就看到這隻超級可愛的ice cream~~它的腳上穿的還是小兔子的脫鞋哦!
踏進會場我們三個女生就瘋了~但因為只有我有帶相機~拍照的部分當然是由我負責~


這套公仔總共有三隻,不同的風格~手上拿的物品也不一樣~
但仔細一看~它手上拿著的是御飯糰哦!
這個則是很像小叮噹的公仔~cute的布娃娃

貓的角色被熊貓搶走了~
這是最新版的老夫子{#emotions_dlg.emotion_b01}
他出發到北極了~

差點手滑買鑰匙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