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經濟真的不好嗎~這年代的老闆真的愈來愈機車
形容機車是因為…小氣這字眼已經不足以形容了~
從沒有年終獎金,紅包更只有一百元的公司離職後~
不期待會找到一個薪水很高的工作(做多少,賺多少)
但~至少要有年終吧!!
沒想到~竟然有跟前一個工作一樣~機車的~~~~(原諒我~我真的不想這樣說)
從一個企劃 、兼行政~~沒多久又兼特助~再兼會計~我哩咧~現在連業務都是我了
只差工程人員不是我~我想可以做的都做了!
這就算了~真的算了!!
從上一個才做一個月的企劃~要扣她名片錢~誰叫她只做一個月~這就算了
上星期~來了二個業務專員~美其名是業務專員~但不就是裝機人員
明明是他跟他們談好~外縣市就是一個case是新 台 幣 600 元 整
以一個正常人的思考~台中縣就是外縣市了吧~~~~~~~~@$@#$@$#
但以老闆的思考…它卻是台中市…連彰化市也算是~那就神了吧
當二個業務專員來跟我索取薪資時~連我自己都無法說服我自己~
我是要如何跟他們說……無力……但他們二個還要跟我翻臉…
現在的世界是發生什麼事了~~算錢的是我~但給錢的不是我~~~
現在他們來一個星期也不做了!!因為給個錢~計較東計較西~~
現在輪到他們二個名片錢要被扣~~還要扣稅~是怎樣~~~~
但輪到老大我不爽~~~~~~~~~
「如果你要扣他們名片錢可以~拜託你跟他們說~不要由我說」
「為什麼~他們有說過什麼嗎」
「沒有~是因為我說不出口,名片是你要印的~不是他們~他們也沒拿過半張」
「哦~那就算了!那名片你收好!」
靠~~~~~~~~~~~~~~~~~~~~~~~~~~老闆們振作吧!
今天不是我們不幫你們賺錢,是你們自己是這樣對待員工~
要我們如何發自內心幫你們設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