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閒來無事 將好久沒打掃的房間仔細清理了一番
連我最愛的小叮噹 也一個一個拿起來擦
在整理時 發現了很多照片 之前的我 真的很 ……無言ing
拿起來對照這一陣子與國中同學的小聚會


看得出來我是哪一個嗎?
上面這張是經過十多年的我們
而下面那張…呵…
我想這裡頭唯一不變的就是蔡頭而已吧
看到我的改變~我的媽呀~只有醜一個字可以形容
哈~而白白變的超正~
那時候的生活真的過的很快樂
而那件三根毛的衣服 搬了家後 也不知道去哪裡 
也許 過一陣子 等白白摘完香蕉  可以大家約一約 一同去找洪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