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下著雨~心血來潮 到萬代福看二輪片
這次的片子 有很多想看的
一路玩到掛 阿澤先生超推 美人心機 追風箏的孩子 一個好爸爸
這幾部都是我超想看的 但因時間都對不上 只好選擇一部 
二個人討論好久 我脫口而出「好吧~那看追風箏的爸爸吧!!」
講完才發現 什麼東西啊 哪來的追風箏的爸爸 哈。自己都覺得好笑

追風箏的孩子 恩~該如何說 這部片比較偏向小品 但可能因為看過書了 
很多感情的描敘 並沒想像中的強烈 許多橋段 都很快速的帶過
也許 看書是因為可以完全自己想像 想像他們的家 穿著 長相 表情 
一但與想像落差時 就會產生失落

只是 孩童時所發生的事 真的會造成 一個人的發展個性
好的壞的 都會深埋在人的心中
就像我永遠不會忘記 國小老師 因為某些同學家長會送禮物給她 而對她們比較偏心 
我想那位老師永遠不會想到 她的做法 會造成學生不好的想法吧!!

最近一直下雨 我想應該會有很多機會去看片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