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身為朝陽學生的我 竟然不知道原來翻座山 有如此漂亮的地方

座落在霧峰球場旁的【圓滿教堂】 充滿了聖潔的氛圍

寶貝 這次不知道為什道很「阿沙力」的帶我去

(該不會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 才會~~)

luxur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韓國之旅-第三日

行程:德壽宮、樂天超市、明洞

第一站 德壽宮

這站幾乎是每個拜訪首爾都會到的觀光地 後面 也是日前首爾市政中心

所以在這裡就會看到一群穿著正式服裝的上班族

luxur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不容易用完我的雅頓化妝水 就急著開封skinfood水蜜桃系列

skinfood水蜜桃化妝水 是我阿姐去年到韓國時 特地幫我帶回來的(真是甘心)

因為 我的皮膚超會長一些有的沒有的 尤其在生理期前後 又很容易出油

DSC03500.JPG 

所以她特地來了skinfood的招牌回來給我用 

luxur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國之旅-第二日

行程:兒童大公園、地下鐵商場shopping

話說今天因為我阿母出了點小車禍,我才能有此機會編寫第二天的行程~(這樣會不會太機車)

當宅女當的很徹底~~

韓國之行第二天的行程 真的很空 大白天就在兒童大公園裡放空、下午~則在某地下鐵瘋狂的SHOPPING

luxur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韓國之旅-第一日

行程:Heyri藝術村(헤이리에 가려면) 、明洞shopping

Heyri藝術村是集合了許多創作者建築藝術的一個地方,以「村」來形容真是小看這地方~一天是走不完這地方的,所以建議大家要出發前,可以先看好要去的館,規劃好路線~或是如果真的很想要逛完整個藝術村的話,可以乘坐藝術村裡的園遊車,就可以輕鬆的走完。(韓國真的很適合旅遊,無論門票或是交通費用等~都不會太貴,所以不用怕價錢太高)

藝術村門口也有販售地圖~但~如果像我一樣看不懂韓文的人~真的不用花錢買。反正買了也還是看不懂~旅遊嘛!!隨便亂走會獲得更多意外的美麗。

到Heyri藝術村,需先到地鐵站「合井站」或「大化站」才可換搭巴士

luxur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